link

特別推薦火影忍者疾風傳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175

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火影忍者438話情報,最新漫畫圖片


火影忍者438話情報,最新漫畫圖片

在火影忍者漫畫第438話中,六尾鳴人一定是瘋狂的對天道展開攻擊。不過九尾面對天道的神羅天徵有什麼好的對付方法呢?只是從嘴裡吐查克拉球嗎?顯然這種方法是不行的,那樣一個反彈自已將被打。那麼九尾會用什麼方法來對付天道呢?這個問題留給本岸來想吧。

佩恩真身在火影漫畫第438話中一定會繼續尋找,能不能找到就不一定了。

凱班這隊隱藏人馬在火影忍者漫畫第438話中會有什麼行動呢?他們發現了蛤蟆老大,從老大那一定會知道些村里的事,那麼他們可能會作為後備軍的姿 態出現,可能在鳴人的九尾化快被佩恩打敗的時候,那時佩恩也可能戰鬥力大大下降,這樣他們就可以施以援手,從而打退佩恩或者打敗他。或者托延一下,以找到 佩恩的真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