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

特別推薦火影忍者疾風傳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175

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火影忍者 3,火影忍者桌布,火影忍者格鬥遊戲

10週年《火影忍者》特別紀念新作公佈

大 人氣動漫作品《火影忍者》迎來了它的10週年慶典,除了原作動漫方面會有所動作以外,在遊戲方面,《火影忍者》也會強勢推出特別企劃的紀念作品。這款由 TAKARA-TOMY、周刊少年JUMP以及V-JUMP雜誌合力製作的《火影忍者》新作,將會講述鳴人在異世界的新冒險,另外,本期遊戲雜誌所公佈的 情報裡面還包括了公开招募人物服装颜色设计的公告,优秀的投稿作品将有机会在游戏中出现。
預定2009年冬季推出Wii新作遊戲。

《火影忍者疾風傳10週年藝夢專案》是為了紀念岸本齊史原作的《火影忍者》漫畫連載10週年所發起的新作遊戲製作企畫,是個以“大家來做火影忍者遊戲”為主題的玩家參與型製作企畫,預定舉辦2項玩家比賽活動。

第1項比賽活動為“鳴人服裝配色設計比賽”,讓玩家替遊戲中鳴人所穿著的忍者服設計不同配色。第2項比賽活動為“原創忍術設計比賽”,讓玩家替遊戲中的鳴人構思新的忍術。獲採用的配色與忍術將於遊戲中登場,設計者也會列入片尾的製作名單。

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20日止(郵戳為憑),可透過明信片或信封郵寄方式參與,官方將從投稿者中抽選出30名贈送10週年紀念T卹“毅力蝦蟆T卹”做為獎品。

Wii《火影忍者疾風傳10週年藝夢專案》預定2009年冬季推出。